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号班车~幸福到站~。~

“2010年号班车的乘客们请注意,现在已到达2010年路的终点站
通往2011年路的班车即将在三小时半后正式启程
途中会看见许多未知数站牌
请各位带上专属自己的回忆行囊耐心等候~
感谢您的搭乘,祝您旅程愉快~。~以上是站长刘玮芬的幸福报告~”

嘻嘻,不知道现在正在浏览分享@心灵国度的你
会不会觉得以上我为这篇2010年终极篇格文
而设的开场白很特别
其实我开场白的设计灵感来之于我很喜欢的一位女歌手
~梁文音的mv=最幸福的事
第一次看到这个mv时,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内心满满的感触
mv的拍摄手法与故事情节令人动容
独特的描述与呈现方式深深吸引我
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与领悟
特别喜欢mv中的独白与代表性的站牌命名
是一支丰富了我的心灵的mv=百看不厌!~

如果你有浏览分享@心灵国度的每一篇格文
不难发现我的每篇格文中几乎都会有“幸福”两字的出现
其实,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
每次我所谓的幸福之说,都是幸福的真正涵义吗?~
于是,上网搜寻~
=关于幸福的定义,有众多说法
不否认每项说法都有其道理
阅读之后发现,其实幸福的定义是自己设定的
如果当下你觉得幸福正在敲响你的心门
不要犹豫,微笑地开门迎接它吧~。~
幸福感可以来之于很简单的一件事
就像我现在有机会坐在电脑面前写下我的心情故事
与你分享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好了,不好意思哦~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格了(不是什么新鲜事了XD)
有很多事要分享
灵感顿时蜂拥而上,不知不觉让副题过长
现在,让我延续以上开场白的梗
带领大家,正式进入“主题公路”~
一路上会有我在2010年尾里所经历的每一站分享
希望您浏览愉快~。~

第一站=圣诞carolling之初体验
2010年的圣诞节,让我有了别与以往的圣诞体验
其实,在2010年之前的圣诞节记忆多是模糊的
因为过得平淡无奇,所以印象不深刻
不过,2010年的圣诞节绝对会成为我记忆刻板中
所烙下最深的刻纹
有18岁的青春与我共同见证=)
圣诞节=一个温馨的节日
通常一起庆祝的对象有
1。家人~可惜我家人不热衷庆祝圣诞节,我家连一个圣诞树装置也没有=(
2。朋友~朋友通常都会跟另一半度过,单身的好像都会化作电灯泡照亮圣诞节的夜晚XD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我跟两位好友约好一起倒数
其中一个早已有另一半陪伴在侧
所以我打算与另一位我以为她是单身的好友一起手牵手倒数
没想到她早已约了她另一半一起倒数(当天才公布的)
于是,落单的我当了商场里其中一个大电灯泡=感觉很不好受的说=(
3。另一半=过去的十八年还没有这号人物的出现,所以每年都只能乖乖地当电灯泡~

2010年,因为加入mbs合唱团
所以有了chrismas carolling的演出机会
地点在最近多会出现在各个部落格
成为重点介绍的高级商场=straits quay~
我们一共演出三场
每一场的人数都因为各种原因有所更动
或许是因为感染了圣诞节的喜悦氛围吧
虽然最后一场(就是在圣诞节当天)的人数是三场中最少的
却是三场中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
也许也因为是最后一场了
所以每一位团员都拼尽全力完成演出
观众在欣赏完后所给予的热烈掌声(虽然围观的观众并不多=都逛街去了~)
活络了商场里原本冷清的气氛
仿佛成为另一首独特的圣诞歌
我们乐在其中,也幸福其中(自定义的幸福=)
多日的练习,也都值得了~
要感谢合唱老师给我们感受这么棒体验的机会
我也认识不少新朋友
在此要感谢担任钢琴伴奏的学弟=nicholas ma
仗义相助(他不是合唱团团员来的)
还大方借出他的家供我们作为练习地点
还有他可爱热情的阿嫲
每一次我们去练习她都热情招待
还猛赞我们唱得好
给我们打了一支强心针
带给我们温暖的鼓励
还有合唱团两位很尽责的顾问老师
的载送与请客之情
分别在NEW CRYSTAL & FACES
请了我们两顿大餐
感谢这一切~
这个圣诞carolling所带给我的美好回忆实在太多
在此衷心谢谢所有让我在2010年圣诞节留下美好回忆的人~。~
希望陆续还有机会参与类似的演出(快乐之余还能训练我不多的胆量=)
奇怪的事,这一次我几乎没怯场
反而是女高音中声音最大最亮的一个(因为其他女高音都挂病号所以高音唱不上,我只好拼命唱,要知道商场的空间很大,不唱大声会影响听觉效果的,我很顾全大局的说XD)
或许也因为我在做我喜欢的事=唱歌
所以不顾虑太多,尽情享受唱歌的乐趣~
我相信,有了美好的第一次演出经验,
接下来的每一次演出会越发精彩~
to be continue~~哈哈。。。
ps:其实我也是挂病号的一员(感冒),不过庆幸声音受影响不大
以致不碍演出表现,通常感冒会有很严重的鼻音,不过奇怪的是那几天虽然感冒
=自制“云吞‘可以堆成一棵高大的圣诞树了XD
但就是没有鼻音问题,高音还可以飙上去
也许是上帝保佑,祂不想错失欣赏我“天籁之音”的献唱吧~
哈哈,我又转一圈来“噢囖”自己了~(福建话夸奖之意=)
套用一句最近从AIMSTER那里学来的一句话
=尴尬(作beh paiseh之意)死了^^(希望他们不会告我侵犯版权咯XD)

2 条评论:

  1. each time i read your blog,i would feel quite relax.it seems like hope is still there waiting for you and me :) all the best in 2011
    -soo yee-

    回复删除
  2. thx a lot 4 yr support n like~.~
    same goes 2 u o~
    happy 201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