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病魔,快从我生活中消失~

在某栋公寓位于五楼的住处内
有一个不停在打喷嚏(鼻子快要掉下来的感觉)
不间断咳嗽(差点咳出肺的说)
浑身滚烫(如麻辣火锅)
全身乏力的女孩子(快要变成提线木偶了)
正跟久违的病魔抗战
她用了一罐药水,三大包药丸
与无限量的水
当她的抗战武器
目前,她与病魔之战持续中
希望这场战役
那女孩会是胜利的一方。。。
至于那不幸被病魔盯上的女孩
就是。。。。
我=(

其实,会被病魔盯上
都是自己对健康的疏忽造成的
在过去的假期里
参与了不同的活动
其中以背包旅行似的乔治市一日游
最为难忘
与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学
来个完全自助式的乔治市一日游
地图担任最佳向导
身为道地槟城人的我们竟然
犹如外国人要靠地图才能清楚地点
还真是有够惭愧的说(对不起,槟城)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如此富有意义的活动
一行人,一张地图,一个目的(认识乔治市美丽的一切)
参观了许多景点
猛然发现自己有好多没去过的地方
甚至许多著名景点我也不为所知
只能说自己真的是一个不称职的槟城人

对于何谓称职的槟城人
在我心目中有位最佳人选
他就是大马版的阮经天
也是我部落格的第一位也是唯一的关注者
=陈亨律
外貌酷似阮经天的亨律
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大好青年(写实手法=)
很佩服他不忘本的精神
他总是把大马美好的一切
透过他细腻的文笔(让人看了仿佛身历其境)
与高水准的摄影技术(媲美专业摄影师)
在他的部落格天地里
一一详细介绍
让大家对大马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此外,他还为大马美食特设了一个
名为食虎号的大马美食部落天地
关于食虎号如此特殊名称的由来
请大家点击在格文旁的部落地址
亲自看看如此极具创意的名称解说
同时也验证了双鱼座果然是创意十足=)
在食虎号的美食部落天地里
虽然间中会穿插陈妈妈(亨律母亲)
的爱心牌美食专题(让人看了超羡慕的说)
但大多数都是介绍大马的美食景点
还贴心的附上照片,价格与地图指标
供君选择
也避免找不到美食地点的囧状
因此
本着好东西要与人分享的大爱精神(伟大leh=)
在此极力推荐大家
浏览这位帅气部落客的部落格
=1。忆国风情
=2。食虎号
只需点击格文旁的链接地址
就可欣赏浏览价值超高的部落格
绝对让你大呼很棒的说^^
ps:亨律,我绝对没有奉承的意思哦
你的部落格真的超棒的(很值得我为大家推荐)
你介绍的美食景点
我大多数都亲自去了哦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你能经常更新部落格
让大家身陷大马的魅力当中~
还有,真的谢谢你愿意成为我部落格的关注者
当看到空无一人的关注者列表
突然出现你的照片时
我真的感到很惊喜
谢谢你让我觉得原来
分享@心灵国度
不是一个自写自看的部落格
还是有人愿意花时间
在关注着我的部落格
真是超级感动的说
也让我有继续部落客身份的推动力
我相信
有你这位专业部落客的加持
分享@心灵国度
会承蒙着各位关注者的爱
继续分享下去。。。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向亨律看齐
从现在开始
要努力认识槟城美丽的一切
当有人问起槟城是一个怎样的州属时
我能够以身为幸福槟城人为傲的口吻告诉他
槟城是一个犹如天堂的地方
欢迎各位来槟城享受当天使的感觉=)
虽然在这趟乔治市一日游
我被热情的太阳公公染黑了肤色(变成印尼妹了我)
但我的心却是彩色的
因为这趟旅程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轻快的脚步踏着槟城的国土
伴随着与友人们的嬉闹笑声
认识槟城美丽的各个角落
这一切的感动,我会铭记于心肝脾肺肾~


在此要感谢L6A6的同学
唤醒我对槟城的认知
让我深深感受自己身为槟城人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期待下一趟槟城之游。。。(槟城实在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地方的说=)

ps1:现在的旅游景点多数要收费的(而且有些收费不低)
所以金钱是参观景点的必需品之一(没钱还真是万万不能)
但是,能够见识文化的传承
亲眼目睹祖先遗留下来的美好传统文化
即使要花费
也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ps2:健康的体魄也是参观景点的首要条件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当一个快活的旅行者
刘玮芬共勉之^^

由于连日的活动,加上长期曝晒在阳光底下
所以我被病魔缠上了
希望这场病役
快快宣告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