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读心

中一的时候

轻敲我的心门

它说
你的心房好温暖
请问我可以住下来吗
我欣然答应
于是,它成了我心房的住客

它用各类知识
把心房布置
历史是壁画
地理是桌灯
科学是电视


它在我心房
种植花草
华文是牡丹
国文是大红花
英文是玫瑰
美轮美奂。。。

我的心房
有知识点缀
也拥有
它的陪伴

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不知从何开始
渐渐地
它消失了
我的心房
不再有它的身影
没了它的爱心灌溉

枯了

慌了

去哪了

屈指算算
我与它
已有三年没见

好想你
好怨你
好需要你

读心,你去哪了
是不是迷路了
寻不回我心房的路
如果是

我会在我心房点一盏灯
希望能指引你回家的路

读心,
我的心门
永远为你而开

现在最想听到
我们初次相遇

悦耳的敲门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