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幸福插曲

唉,终于有时间静静的坐下来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的生活除了忙于功课,还是忙功课!
虽然时间已被功课占据,但还是有发生几个插曲点缀我枯乏的生活!
插曲一---高中组作文比赛第二名!
对于我高中生涯参加的最后一次作文比赛,能获奖,很开心,总算不留遗憾!
插曲二---获得亲爱爸爸的原谅!
话说有一次我正在气头上,刚巧身处彭亨州出差的爸爸打电话来,他只想跟日夜想念的女儿说说话,但该死的我竟然大逆不道的说:爸,你不用整天打来的,很烦耶!
这当然不是我的真心话,我只是被愤怒炸昏了头!在电话另一端的爸爸沉默了数秒,
我知道当时的他肯定不好受,毕竟心爱的女儿把自己的关心解读为烦!
我当下意识到自己的鲁莽举动已伤害了爸爸的心!但人终究是爱面子的动物,
虽然知道自己犯了错,但还是拉不下脸皮跟爸爸道歉!
挂了电话,我的思绪陷入混乱的状态,我真不应该,为什么抹杀爸爸对自己的关心,
为什么嫌爸爸烦,有许多人连被爸爸关心的机会都没有!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了爸爸24小时全天候的关心!

想到了这里,我立刻拿起电话按下最熟悉的号码(爸爸的手机号码)给远在它州的爸爸!
电话接通了,听到了生命中最温暖的声音,泪水不知觉夺眶而出!
其实,我也一样想念爸爸!只是我没有把这份想念兑换成行动,连最基本的电话慰问我都没有做到!
反而身为长辈的爸爸时常打电话表达他对我的关心、想念之情!
对于爸爸,我要致上万二分歉意!

我深吸一口气,用最真诚的心对爸爸说:爸,对不起,我是无心的,我正在气头上所以才会说你烦!你一点都不烦!你是全天下最棒的爸爸!爸爸,我爱你!
语毕,只听到电话的另一端传来阵阵属于我老爸的刘氏招牌笑声!我也笑了!就这样,无厘头的一对父女笑了长达一分钟之久!
我知道这笑声代表了爸爸的开怀、原谅、幸福!一切尽在笑声中。。

幸福的氛围洋溢着,父女的感情升温着,快乐的心情持续着!
爸,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宝贝父女!
哈哈,幸福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