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最美之夜

活了十七个年头
度过无数的夜
做过无尽的梦
与梦神交会的夜里
第一次
有感觉如此真实的梦
真实得幸福
却也真实得虚幻。。。

在2009年8月9日的夜里
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进入梦乡
梦里出现了两位我这辈子最珍爱的人
她-有着甜美的慈爱笑容
他-有着帅气的慈祥气魄
在我的生命字典中
他们代表着世上最美丽的名词。。。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如此真实的梦
梦中的画面清晰得动人
她帅气的骑着电单车载着我与他
我不禁会心一笑这难得的画面
因为现实中的她根本不会骑电单车
所以即使畏惧
我还是坚持一定要学会骑车与驾车
就是梦想着有一天
可以亲自载送她
到她想去的地方
无论何时。。。

近来我发现了一个让我感觉羡慕的幸福画面
补习中心的楼下
下课时间
在等候我父亲大人的当儿
我看见许多父亲
已从儿子的柴可夫变身为儿子专属的乘载贵宾
我心里真的好羡慕
那一刻,我觉得那些儿子们的身上突然有种闪耀的光芒
也许他们已经可以成为父亲的明灯
带领着爸爸一起跨越黑暗
幸福归家
我把这羡慕的幸福感觉告诉爸爸
他说我也可以
他也期待着有那么一天
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学业搞好
对,我现在的战士身份还没担任好
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在这之前,一切以备战为主
希望我能凯旋而归咯。。
放心,老爸
你一定会等到那么一天
我保证。。。

哎呀,有点扯到荷兰去了。。。

话说回来
梦里我们三人快乐地奔驰在广阔的大马路
一起大声歌唱
这是现实中从不存在的画面
所以感觉特别强烈
我努力地记住这一切
因为不知梦神还会否让我有机会体验这美丽的梦

我不想醒来
我在心里呐喊着
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宁愿永远活在这美梦里
虽然明知这并不可能。。。

梦是一个很神奇的虚体
它可以让人很快乐
也可以让人很痛苦
它陪伴我度过了十七年的夜
它主宰着我每个夜里的喜怒哀乐
有时它会让我记住它
有时它却不让我记住
它就像女人一样捉摸不定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喜欢它的陪伴
或许应该说
我已经习惯了它的陪伴。。。
如果一天不做梦
我会有失落感
就好像我没度过那一夜
梦的记忆在我的每个夜里已占据了尤其重要的位置。。。

幸福的画面总是特别短暂
我依稀记得
在梦醒之前
我抱着她
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心痛的感觉
眼泪在眼中不断打滚
哭不出来的感觉真不好受
也许我已意识到这一切即将结束
我会回到现实
一个永远也不会存在这幸福画面的现实

现实也总是残酷的存在着
睁开双眼我已回到了现实
虽然幸福的画面已不复再
但幸福的感觉却依稀回荡我心
感谢梦神让我度过如此幸福的一夜
我会永远记得这最美之夜
也会永远珍爱梦中的他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妈,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