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友谊佳芬日

八月四日---一个我脑袋永久记忆的日子
十七年前的这一天,她带着狮子座的霸气降临人间
如果说我是标准的双鱼座
那她铁定是标准的狮子座
人说双鱼柔情
狮子霸气
看似不搭轧的组合
在我们身上
却起了微妙的化学作用
化学名称----珍贵友谊剂。。
虽然身处两地
但我深信
我们那颗坚守友谊的心
永远跳动
珍贵的回忆
相处的点滴
幸福的怀念
青春的脚步
在同是十七岁的天空下并行着。。。

2009年八月四日,我的心是愉悦的
总是不由自主地笑
不知道当她收到我的爱心惊喜时的会是什么表情
脑海总是浮现她会出现的表情
惊吓?错愕?感动?
好想知道。。。

时间是六时五分,我带着欢乐的心踏入天天新鲜面包屋
选了价格RM9的巧克力与大理石乳酪蛋糕
踩着轻快的脚步
期待的心情
出现在她家门口
碰巧她正在练习FRENCH HORN
叫破喉咙
寿星女终于开门
流露出惊喜的甜蜜笑容
我也笑了
一切尽在笑容中。。。

短短的四十分钟,聊了生活的近况
侃侃而谈
感觉依旧
她还是我熟悉的佳琪。。。

佳琪,生日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