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未完待续之章

终于,有机会坐在电脑面前写下最近的生活心情!

我:
额前的杂草刘海已变身为直立的小草战士
有时真的应该勇于尝试—任何想尝试的事情
尝试过了,不管结果如何
都是一个经验
可以从经验中学习、成长
也算人生的历练
何乐而不为?!
也许结果并不是每次都尽如意
但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终之,凡事皆能勇于尝试是我人生必修的一门学问
只要我能勇敢地跨越过这个关卡
我相信我的人生一定会活得更丰富、更精彩。。。
大家也要勇敢生活哦。。。

之前一直担心烫直刘海
会把我好比月亮婆婆慈祥(圆)的脸(很婉曲手法)
衬托得更慈祥
经过一番苦苦挣扎
还是决定把额前乱得连牛儿都不吃的杂草
变身为娇嫩清新的小草(什么跟什么啊?!:-)
效果比我想象中好
不过苦恼的是我要尽量避开可爱的牛儿
以免它们看上我额前可口的“小草”
到时麻烦可大咯。。(想太多)
在此感谢宜雯的仗义接送
让我免了带杂草过境(KL)的烦恼
第一次乘坐朋友的电单车
我好像马路疯婆
一直兴奋得大叫
我一直担心自己的“傲人”体重会连累宜雯
不过我是多虑了啦
宜雯沉稳的驾驶技术让我紧张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
也对啦,有我这座泰山压顶
想不稳都难啦。。。

距离上次搭飞机出国(新加坡)的时间已是五年前的事了
已忘了当时第一次搭乘飞机的心情(老人家脑袋:-)
五年过后,再次从机场启航(到KL度假)
有幸坐在靠窗的位置
时间是09年8月22号早上的九时多
美丽的空姐
期待的心情
心爱的家人
一切是那么美好
此刻,我又再次聆听到幸福的敲门声
有了幸福为我的旅程加持
带着满满的幸福
展开一趟幸福之旅。。。。

我深陷天空多变的魅力
虽然中间有一窗之隔
却觉得天空好亲近
尤其是变化多端的云层
化身为百变战士迎接我
天空的颜色美得透澈
湛蓝的天、白云、迷雾
拼凑成一副撼动人心的拼图
深深感动了我
真想拍下这一刻
可惜相机必须暂时沉睡
所以我努力地记住这美丽的一刻
就让我的脑袋充当记忆相机
记下这感动的瞬间
永远回忆。。。

三天两夜的KL之旅还算愉快
如果你被GURNEY的高消费指数吓到大叫
别怀疑,KL的消费指数绝对能让你叫得更大声
我实在不舍购买
KL名牌当道
一个看似平凡的东西价格都要三位数
我想单是品牌的名字已占了三成价格
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会有人如此热爱名牌
我觉得名牌只是挂名的奢侈品
本人绝对不推崇名牌主义
因为不值得。。。
(以上纯属本人立场)

自从开了部落格之后
我发现自己比以前更细心品味人生
有了不同的感触
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我会继续努力生活,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广告式结尾,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