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写在回忆以后

2010年11月3日~又是一个值得回忆的日子
虽然没有怪喀一家六合为一体出游的珍贵画面
但四喀一体的游乐记回忆指数依然爆灯=)
希望怪喀一家合体的日子不远矣
届时的回忆指数肯定达到爆炸头的境界
哈哈~(我爱疯了~~=)
这一天的行程分为二
1=红箱(red box)唱爆唛记
2=石头feelhigh(batu feringgi)沙滩猛照记
刺激好玩~绝对疯狂之程=)

好久没感受海风轻拂脸庞的写意了
赤脚踏着沙海
任由潮起的海水为双足进行冰凉式按摩
发出因沙足深陷的尖叫声(我叫得最尖=)
好不快活哦~
曾经,沙滩是我童年回忆的停驻站
以前,舅舅一家与外婆总会趁退潮之时
带我到沙滩挖siput
我们还进行挖siput大赛
姜真的是老的辣
眼明手快的外婆每次都会挖到一大桶
是名副其实的挖siput美丽达人
而且,外婆还能一心二用
在挖的同时也会注意四周
是否有美丽的贝壳
拾给她的大肥孙(我啦=)
小时候我最喜欢观察我们挖到的siput了
看着它们不时吐出透明似白的条状物体(小女不才,不知那叫什么)
在被顽皮的我挑弄之后又惊吓地缩回去的逗趣之态
煞是可爱=)
虽然最后它们多会成为我们的腹中之物(自然生态的不二定律)
但它们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小可爱们~.~
你们的壮烈牺牲绝对值得
因为我记住你们了
而且会记得牢牢的=)
好怀念哦~
我怀念的~是挖siput时
我怀念的~是看siput候
我怀念的~是挖与看siput的时候=)

如今,再一次回到回忆点
只留下人面不知何处去,沙滩依旧吹东南西北风的感慨
不过,虽然没有家人的身影与我一起怀念回忆=(
但,却有好友们的倩影与我一起制造回忆=)
这是我们怪喀一家中四喀首次共游的沙滩记
是唱爆唛后突然想共游之地
本来怕死的我有些抗拒
因为那天之前有海啸预报
我怕万一真的衰到遇上海啸的侵袭(没办法,双鱼座纪人忧天的性格)
我承认自己是贪生怕死之徒
我的人生
还有好多梦想没达成
有好多我爱的人事物
我舍不得离开这么幸福的人生
所以,我不想让自己有与东海龙王见面的机会(阿弥陀佛)

然,经过好友们的几番游说
我答应了(耳根软与没有主见同样是双鱼座的通病)
也还好自己的不坚持
让我找回点滴的记忆
与获得另个美好的记忆点=)
因为自己距离上次感受这般快活感的日子
已有五个年头了
自海啸发生以来
我再也没踏过沙滩一步
因为我怕死
看了海啸发生的影片
可以想象若亲身经历的可怕
所以,我用害怕的心水浇熄了大海的热情
我从它的怀抱挣脱了五年
然,现在我想我已经克服了
与它的重逢
我是开心的
海啸~我不怕你了
你休想剥夺我与大海相见欢的机会
‘遇见海啸,我不怕不怕啦~我的脸比较大
不怕不怕啦~~’
哈哈。。。
有本事你把我的脸冲小啦,感激不尽ing=)

当天拍了很多四喀合体的照片
相信下次六喀合体的照片会更发美丽,充满乐趣=)
让怪喀一家连连回忆=)
期待ing~

ps:依雯的手机不小心与大海接吻了
现在处于布满沙水的感冒状态
希望它能早日痊愈
不让依雯美眉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