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快乐一家

今天与静惟谈到彼此的家庭生活
当我说父母在我七岁就离异时
她很惊讶
因为她说
我好像每天都很快乐的样子
不像来自离异家庭的孩子
我只是笑了笑
回了一句
“因为我拥有快乐一家。。。”


以下是我与快乐一家成员们的美好时光。。。

表妹=蔚允

充分展现她酷酷的一面 可爱妹与白痴姐


长舌妇与惊吓女


鬼脸效应




包子允与傻玮芬




蔚允:真是个怪表姐=》







表妹2号=玲君




小弟=振良



蔚允与小妹=依雯



表妹与小弟



表情对比二人组




鬼脸二人组
正常版(表妹耍酷)




小妹穿校服的雅照(手上的表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胖胖堂堂弟=威信

搞怪姐弟



这张感觉弟弟很像陈冠希(纯粹样貌)




小妹的鬼脸功力更上一层楼咯。。



笑容尴尬的小弟(因为他身上穿的是我小妹的衣服啦!哈哈。。。)


小表弟=煜晟(好可爱哦。。。)




小妹的自拍照(专业吧)




又一专业自拍照(小妹,在想什么呢?!)




超漂亮小妹(感觉回到怀旧时代,对吧?!)


阳光男孩。。


感情超好的姐弟(感觉很棒,我超喜欢这张的说。。)




表妹一号的首个眼镜代言(好适合哦!哈哈。。)





傻想样。。




鬼脸的主宰者=非表妹一号莫属




我:hong,被我捉到了!:》
蔚允:啊,我惨了!:《



电线短路症状。。




姐:小弟,姐姐爱你。。
小弟:hah,真受不了


喔,我弟也太早熟了吧!脸上那是青春痘报到吗?!(非也,是被蚊兄叮啦!)



我妹豁出去了!嘿嘿。。




姐:哇,小妹电力十足哦!
小妹:小儿科啦。。。




三霹雳娇娃(想太多)



表情超像的说。。





可爱妹与木纳姐



难得一照(好动的表弟很难得面对镜头并笑得如此可爱。。)






年兽重出江湖。。


哈哈。。嘟嘟。。



词穷。。




表姐=嘉欣


姐:我来了
小弟:忍无可忍(没眼看),只好夹舌侍候。。
(个人认为这对白很贴切,好笑吧?!)








小弟又一吐舌著作。。





腼腆,笑点,傻傻分不清楚





闭眼唷法。。。



文接某上图
姐:想得美,看我咬手反击。。
小弟:下次不敢了。。



小弟tweety bird表情
老姐猪八戒表情



小妹vs大姐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
你觉得呢?。


鬼脸帅气小弟。。。




看我施展一笑电死你法。。(看招,死没。。)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