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此刻,真希望她能在我身边

2009年七月二十二日
病魔找上我
虽然拼命摆脱
但还是被可恶的它抓个正着

躺在冰冷的床上
心却是热的
陪伴我的
还有我的自制“云吞”
我想它们的惊人数量
应该可以开几家“云吞”连锁店了
代价却是
为了使它们顺利生产
鼻子也变成transformer战士
严重变形
红得连鲜艳的红苹果也自叹不如。。。

喉咙像被火山覆盖
吞噬着
痛不欲生
它让一只开笼雀(我啦:)
无法
欢愉歌唱
尽情话语。。

抗魔的瞬间
心中突然有一个希望
希望我不是孤军作战
好想有一双温暖的手
轻拂我的额头
好想有一把温柔的声音
充满爱的语气
慰问病恹恹的我
衷心希望
这个人会是她。。。

多年以来
我已习惯没有她的抗魔日子
我应该知道
埋怨只是显示自己的不懂事
只是
我还是渴望病床旁总有一双温暖的手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能紧紧地握着
告诉我不要害怕
因为她总会在我身边
一个微微的笑
都能成为我的力量
一股属于亲情的神奇力量
让我抗胜病魔
甚至不药而愈。。。

然而
我还是必须回到现实
现实是
我必须坚强
就算没有她在身边
我也能好好、快乐地活
我要做她最棒的孩子
不要她担心
不让她难过
不使她为难
病魔,我自己抵抗!

想念她
很想听听她的声音
于是
按下熟悉的号码
听见熟悉的声音
我笑了
此刻,我是幸福的。。。
因为,她还是我最棒的妈妈。。。
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