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幸福冠军

2009年七月六号的下午一点十五分
我在气氛微暗的生物室
透过视频
看到了生命的传承
原来孕育生命的过程这么奥妙
看到一个小小胚胎在母亲温暖的肚皮里逐渐成形
感觉很奇妙
也很感动


想着自己也经历过这样的过程
在妈妈的肚皮里等待降临在这美好的世界
好想知道当时的感觉

十七年前在妈妈肚皮里的我是怎样的呢
是乖乖牌?还是顽皮蛋?

无论如何,我是幸运的
庆幸我顺利降世
并且健健康康的活着
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奇迹的见证
我们都是奇迹的一分子
所以
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它得来不易
我们能在数以亿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fertilization)
早已是幸福冠军。。。
所以我人生中首个夺冠的日子
便是十七年又十个月前(怀胎十月嘛)
并在1992年3月16号这天获得见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