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缘分

作为部落格的新丁,我有好多想法与心情想与大家分享!但原来想和做真的是两回事!在还没开设部落格之前,脑袋里有许多想写的东西!但此刻坐在电脑面前打部落格,脑袋却陷入当机的状态!也许是太兴奋了吧!我给自己五分钟重新整理混乱的思绪!经过片刻的沉淀,缘分两个字顿时浮现我的脑海!好吧,就让缘分为我的部落格之旅掀开序幕吧!人们常说缘分是很奇妙地,它能把互不相识的人变成互相珍惜的人。在这里,我要很感谢缘分的存在!缘分为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精彩!每当认识一位新朋友时,我总认为是缘分的牵引!茫茫人海中能知道对方的存在,就是有缘!我很珍惜缘分带给我的一切!我会带着祝福的心情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有缘人都能幸福快乐!所以正在看我部落格的有缘人,要幸福哦!好好珍惜属于你的缘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