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礼物

今天陪伴好友宜雯到prangin mall选购阿姨(宜雯母亲)的生日礼物!
承蒙阿姨平日的照顾,我很认真的挑选适合阿姨的礼物,但其实孝顺的
宜雯早就想好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了,我只是仗义相挺陪她去买罢了!
逛了几家店,终于让我们发现了目标--我把它命名为一个太阳能的花型
摇摆装饰。价格不菲,但更显出宜雯无价的孝心!她还买了很漂亮的
纸盒与丝带包装礼物,希望带给妈妈一个美丽的惊喜!在这里,我先预祝
阿姨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爱的礼物!
在预祝阿姨的同时,我也开始了我的物色礼物之旅!这次礼物的主人是我
五月生日的妈妈!要送妈妈什么呢?脑袋当机中。。适时揭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