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坚持打完的格文

哇,今天真是累垮了!不过一切的劳累都是值得的!
先说今天参加的作文比赛吧!今天的作文比赛的题目为
--我的财富!
作文的大概是说我的财富是无价的亲情,而我温暖的家则是收藏财富的藏宝库!
爸爸代表钻石,
妈妈代表珍珠
而婆婆则代表祖母绿!
如果说我的财富是亲爱的家人,我希望自己是收藏宝藏的宝箱,我要一直
守护他们,直到永远。。
我与yvonne今天到恒中的义卖会!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是今天恒中义卖会的最佳写照!
天气热得让人汗流侠背,我和yvonne都没什么心情,只是随便逛逛!我们还到对面的游乐场
散步!傍晚游乐场的气氛好好噢!欣赏着七彩斑斓的天空,还真是浪漫写意!好久没感受到
这种悠闲的生活乐趣了!我突然惊觉自己平日一成不变的生活还真是无趣!我珍惜这份难得的感觉!这时,我和yvonne突然人来疯,挽手演出几场老掉牙的剧情!我们真是疯了,不过是属于十七岁的疯狂,人生只有一次十七岁,我和yvonne只是在为我们仅此一次的十七岁留下美好的回忆!
夜幕低垂,星挂满空,我很yvonne拖着疲惫的身躯步行回家!泛橙色的街灯下反映出我和yvonne的影子,这是我第一次和yvonne夜行回家,我们还为影子照相呢!
接下来的节目是“百变照相馆”!模特儿当然是我与姐妹淘--yvonne啦!有人说拍照会上瘾,呃,还真的说的一点也没错!千奇百怪的姿势,千奇百变的表情,不知不觉我们已拍了将近百多张的照片!届时照片会po在部落格上与大家分享!期待ing。。。
对我而言,今天是值得回忆的一天!所以不管我现在已呈现半熟睡状态,我还是坚持把这篇部落格打完,为今天写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