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阴晴不定

今天的天气仍然忽阴忽晴,望着变幻万千的天空,心情依旧平静!此刻的窗外正下着绵绵细雨,坐在电脑面前打部落格的我,静心聆听滴答的雨水声,感觉仿佛在听一首由大自然演奏的曲目,内心得到了片刻的宁静!我好久都没体会这种感觉了,好舒服!坦白说,我并不是很喜欢下雨天的感觉,因为我是一个心情会随着天气变幻而转换的人,雨天阴凉的氛围会让我的情绪霎时变得低落,会开始胡思乱想,会变得多愁善感!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的生活虽然不尽精彩,但我会努力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心!所以如果有人问我每天最想见到的人是谁,我的答案百分之百会是---太阳公公!每个人心中都有符合自己性格的天气,不管是晴或雨,喜欢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