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珍惜

早晨醒来,脑袋浮现一个念头---想为亲爱的妈妈送上一份装着我满满爱心的母亲节礼物!
忽然想起我与yvonne约好要一起选购母亲节礼物!于是从抽屉里拿出手机拨打yvonne的手机号码,打算约她一起去选购礼物!
手机接通了,我问她要跟我一起去选购礼物吗,但她却回了我一个惊人的答复---她出车祸了!当时我吓了很多跳,也忘了原本的目的是什么,只想知道她的状况如何!很庆幸的--她没事!真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上天让她还活着,因为她说出事的车子已被撞烂,能幸存已是奇迹!真的感谢上天让这个奇迹发生!挂了电话,我当下作了一个决定--明天我一定会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关心!
忙完事后,打开电脑查看部落格,看到了yvonne更新的格文!照片中显示出事的车子真的撞得很严重,人没事真的是奇迹!仔细看完整篇格文,我只想告诉yvonne--我可以给你一个关怀的拥抱!不,一个还不够,我要给你很多个关怀的拥抱!我真恨自己当时没在现场,无法及时给于你安慰,无法及时给于你关心!真对不起,无法在你最需要时出现!还有,如果你出事了,我会为你掉眼泪!但我希望我的眼泪永远不会在这种情况下流出---因为我要你这辈子都平平安安的!别忘了,还有我这位好朋友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为你加油!
虽然我未曾经历过生死一瞬间的场面,但单凭想象已深觉可怕!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要老是埋怨,应学会珍惜,毕竟我们还能活着,已经很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