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有感而发

曾几何时,我对自己许下了很多承诺!认真读书、练好华乐、勤于更新部落格。。。但想的真的比做的容易!现在已是离SPM不远的四月份!对自己的承诺,我兑现了多少?好讨厌不认真努力的自己,我一直在为自己找很多无谓的借口!没时间是我众多借口中最为可笑的烂理由!时间一直在给我机会,但我始终没善用它!时间,真对不起!辜负你了!
还记得小一至小三的成绩可谓惨不忍赌,没包尾已算庆幸!直到小三年中时爸爸找算命师替我改名为玮芬,成绩才见起色!由满江红变满堂红。。也许是我迷信,但只要结果是好的,何不相信?还记得改名后的首次考试获得全班第九名,外婆很高兴,她还特地买了九支冰淇淩犒赏我!(当时卓号好吃胖妞的我心想:早知道就考三十多名,那不就有三十多支冰淇淩吃了嘛!)现在回想起还真是好笑,考三十多名还会有冰淇淩吃吗!哈哈,大白痴玮芬。。
小四开始是我人生的转戾点,我尝试了许多从未做过的事!当班长、模范生代表、作文比赛等等都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虽然都做的不是很好,但已尽力了,总算不会遗憾!毕竟自己有过这样的经验,还是有回忆价值的!六年的小学生涯同时也在我充满回忆价值的情况下宣告完美结束!
现在的我已经是要面对SPM的中五生了,心情既紧张又害怕!感觉自己前方的路很漫长,路上还有许多挑战在等着我战胜它们!此刻的我真希望上天把我的惰性抽走,把我脑袋的惰根拔掉好让自己不要再懒下去!(异想天开)咳,现在说这些也只是徒说,最重要还是认真努力读书!虽然不敢百分百保证自己是否能办到,但我会努力的!加油,刘玮芬!大家,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