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我行

傍晚七时三十五分,坐在电脑面前
思绪宁静
回想昨天的这个时候正身处Chemistry的补习班!
可爱的汪老师在课堂上滔滔不绝的讲解
累毙的我根本无心听课!

睡意袭击我的脑袋
眼皮不听使唤
哈欠满天飞
脑袋严重缺氧
浑浑噩噩
开始出现幻觉
没心情上课
而且上的是令人头痛的Chemis(没辙ING)
情况更加严重!

虽然脑袋打烊
但还是有几分醒意
喜欢上汪老师的课
因为除了知识,他让我学到的是对人生更为重要的做人道理!
对于老师,我也不知该如何形容耶
只是唯一可确定的是--他是我见过最不像老师的老师!
我觉得他较像学生的朋友
他可以很严肃(讲理时)
也可以很疯(可怜了snoopy)
总之,
他真的很可爱、尽责、幽默
上他的课
乐趣无穷
获益匪浅

就像昨天
他又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他说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奇迹
只要肯下功夫(变功夫“熊猫”)
每个人都会成功
只要相信自己行
就行(牢记ING)

没错
这就好比
自己亲手收集的甘露
细细品味之后
就会发现

异常甘甜
因为
它得来不易
所以
会更懂珍惜

被弟妹们折腾了一整天(严格来说,应该是最皮的表弟折腾我一整天才对)
晟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皮啊!
好不容易获得片刻的宁静
在电脑前面写下想说的话
部落格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抒发园地
在这里
畅所欲言
记载点滴
锁住记忆

中午打了通电话给宜雯!
得知“敢死队"获得最佳舞蹈!
是预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
因为参赛队伍就属我们人数最多
而且还花心思买一样的团衣(TAKE IT EASY)
赢面还蛮大的啦(臭美)
最佳Suprising Party &
最佳Member得主-可爱的凡莹(天理长存)
恭喜恭喜。。

这次的经验让我摒除对自己的不信任
所以
要相信自己行
此刻只想对着电脑大喊---我行。。。(唉,又陷入疯狂状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