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自爱

惊愕!!!
当看到xxx同学手上两条蓄意割伤的平行线
先是一阵惊愕
再来便是一番苦口婆心的大骂
我真的不能接受
这种伤害自己的愚笨行为
令我震撼的是
这位以刺激为由伤害自己的同学
竟是我校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百般激动
千般劝阻
万般心疼
xxx同学,别再伤害自己了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要是父母看到如此伤害自己的你
肯定痛心疾首
你忍心么?!

所以
你应该珍惜、疼惜
天赐自己
父母给予自己的
每一寸宝贵肌肤
我们都是上天与父母的宝贝
你要好好爱惜自己
别让他们为你心疼垂泪

记住,你是世上独特的艺术品
艺术品的价值在于它完美无缺
别让刀片在你身上留下任何记号
这样不值得(谨记)

身为你的朋友
我绝对有义务让你知道
你所谓的刺激
只是短暂的
但它所带来的后果与痛苦
往往漫长
甚至永不磨灭

亲爱的XXX同学,自爱吧!
这绝对是你最佳选择。。。
我没有任何恶意
我只是想在这属于自己的小小园地
传达身为朋友
对你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