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无法归类

已是开学的第二天
回顾过去两星期的假
过得还算充实
许多第一次与最后一次
交错发生
满足。。。
不舍。。。
难忘。。。

虽然已做好心理准备
面对辉”红“的成绩
或许结果早已想象得到
但接获成绩的那一刻
心还是会”揪”一下
但我只允许自己痛一下
因为是自己准备不足(或许是无心准备)
没资格伤心
只能面对、接受
是自己活该
对于不甚理想的成绩
无语。。。。
对不起,
我的十项考科(也许华语除外)
对于你们
我始终没能好好善用
好好钻研
好好读。。。。

也许自己该好好努力
知易行难
对于要努力的话
不想再说
也无法再说
毕竟说得再多
不付诸任何行动
不付出任何努力
徒然。。。。

唯一的安慰
是自己在这次考试写的作文
获得老师的认同
这是我第一次写出与以往题材不同的抒情+叙述文
感觉自己在进步(少臭美了啦)
原来自己的脑袋瓜也能想出这类想法
在这里想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
加油,刘玮芬!(本名!)(废话!要不然是地名哦:-)
要继续努力哦。。。

对了,朱老师还叫我在班上朗读一遍文章
这是第一次在班上朗读自己的文章
心情超紧张
朗读时频频走音
怪害羞的。。。
这时晓芬走来告诉我很喜欢我的文章
说我写的很好
我微笑着说谢谢
心情豁然开朗
无论如何,自己写的文章能获得认同与喜爱
开心咯。。。

时间回到六时15分
坐在电脑前的我
打下最后一段字
要赶去补习了
下篇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