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六月四日记

睁眼醒来,已是六时三十分粉蓝的天空!
起身准备就绪,踏着愉悦的脚步步向校园的方向!
望着变化万千的蔚蓝天空,心情同样也起着化学变化!
紧张又兴奋!
其实今天是Renjer Puteri camp的大日子!
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毕竟这是我高中生涯最后一次参与的camp!
心情很复杂!
感到不舍的同时也算是一种解脱!
无论如何,它的确带给我不少甜美回忆!
为我的高中生涯增添快乐!
就颁个最佳快乐元素奖给你吧!

既然是最后一年,我也豁出去了!
肢体智障的我下海了!
跳舞--是我不敢触碰的地带!
除了肢体障碍,我缺乏了跳舞最重要的元素---自信!
没自信的舞蹈等同没灵魂的躯壳!
放不开是我不适合跳舞的原因!
既然知道自己不适合,又何必勉强!
所以我一直没跳舞的勇气!

因为人数不足,朋友鼓励我加入跳舞表演!
起初我不敢答应,深怕会拖累大家!
但朋友说我要给自己一次机会!
没努力尝试过,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而且今年是最后一次了!
就当作是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句点!
无论结果如何,总算是一次难得的经验!
有了朋友的支持,我也鼓起勇气答应了!
对,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
就算结果不尽如意,也算是一次难得的经验!

于是,五人组的表演者诞生了!
组员分别为--炜婷、宜雯、雅文、惠敏还有我!
经过一番讨论,舞曲选定为黑Girl的‘叫姐姐’!
由舞蹈基础较佳的宜雯与炜婷负责看MV学舞!
这是她们两第一次看MV学舞!
厉害的是她们竟然能在短时间内把舞学得有模有样!
辛苦你们了!

一连几天的练习还算顺利!
除了有时忘记舞步之外也算完成一支舞蹈!
练习不忘娱乐,休息期间的有趣对话让我们获得额外的快乐!
炜婷,别忘了记得要上‘奇闻大搜查’哦!
哈哈,开玩笑的啦。。。
嬉闹的同时,望着张张熟悉的脸,
心中不禁感慨,能与好友这样嬉闹的日子应该不长了!
毕业后各奔东西,能这样相聚的时光变得格外珍贵!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深深牢记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爱你们。。。

时间回到七时四十五分校园现场!
熟悉的校园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的美景!
虽然与十二年前第一次看见的校园画面不同(目前修院扩建中)
但是感情丰富的我(双鱼座本性)
依然会记得校园内陪伴我度过十二年岁月的一草一木!
亲爱的花草树木们,我爱你们。。(白痴ING)

首先进行的是Moden Cook!
PL惠敏
早醒在凌晨三点钟为我们准备一切!
所以我心目中的最佳PL非惠敏莫属!
惠敏,辛苦你了。。
中间也发生了小插曲
负责写MENU的同学
竟然把寿司写成寿尸
我的妈呀!
爆笑大暴走。。
我便开玩笑说既然这样的话就把我们组最瘦的组员摆上桌展示吧!
这样也算“瘦尸”啊!

猛然发现,我许多的第一次也献给这次的camp哦!
心情五味杂陈
第一次跳舞(紧张=苦味)、第一次与好友们同组(开心=甜味)
第一次亲手做麻芝(麻芝造型欠佳=酸味)、第一次吃加哩炒饭(辣味)
这些第一次或许以后也不会在发生为第二次了!
所以,对于我的第一次们!
我会
好好珍惜
也会
在脑袋的记忆体留下专属你们的位置!
保留期限为永远。。
第一次们,
我爱你们。。(这样也能爱!?顿时对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

是面对的时候了!
二时三十分的食堂现场坐着许多校园“美女”!(客套话)
“幸运”的是我们被安排在第一组表演!
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出场前,我们五个“敢死队”的队员手叠手一起喊“加油”
感觉还不赖,好像明星出场前的加油力量!(幻想症又发作)

跳得如何,不好不差!
终归来说是对自己有一个完整的交代吧!
我们五个也拍了许多照片作为纪念!

三时四十五分,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归途!
六月四日的今天,我永生难忘。。。

PS:忘了还有特别的“Suprising Party"
凡莹的泼水秀堪称经典!
平时最宝贝头发的她可说是壮烈牺牲!
泼水的那一刻
全场哗然
最佳惊喜奖你还不得的话
真的是没天理啊!(疯婆)
凡莹,有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