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生病记

生病---好久没说的字眼
回想起,还真是有好一段时间没跟病菌打招呼了
是身体太健康的缘故
还是根本没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即时病了也浑然不知
我承认
有时还真是惘顾了自己的健康

感冒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
早午晚的感冒症状历年来不断重演
可能是我鼻子较易敏感
有时还真累人
干脆不管了
就当作是自己的耐力训练吧
当我面对一些无可避免、屡见不鲜的事情
我会以淡然的态度面对
好比说
不知为什么(纳闷ing)
蚊子老爱叮我
试过有次蚊兄好像建筑工地似的
在我的四肢打下好多地基
也许是习惯了蚊兄的厚爱
早已见怪不怪
有了多次的蚊功磨练
我不再像从前般只会一味的发脾气
反而学会了苦中作乐
我把被蚊子亲吻过得四肢形容成
门庭若市的小贩中心
右手是卖面类
左手是卖饭类
右脚是卖小吃
左脚是卖饮料
(写到这里,还真佩服自己的想象力与创意)
朋友也被我的逗趣形容给逗笑了
不错嘛,还能达到自娱娱人的效果
也算是功德一件
对了,我还被宜雯取了个贴切的称号===“蚊”人

言归正传,这次的感冒是严重的
打喷嚏的时间被病菌定为二十四小时
病菌还真狠心
这次还给我来个发烧并发症
一个字---惨
众多病症中,我最怕发烧了
因为要戒口
吃了两天的白面包
我也成了白面包脸
全身乏力
没味觉
生病真辛苦

人就是这样
往往到了失去时才会珍惜
才会正视问题
察觉问题的重要性
想要挽救
结果却总是来不及
遗憾终生。。。。

所以,
要学会珍惜
要懂得爱护
自己所拥有的
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存有遗憾
加油,相信自己
绝对能够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