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难忘。父亲节

六月二十一号的清晨
睡意朦胧间
隐约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
而那把声音的主人
便是今天的主角---父亲大人是也。。。

我微笑着
睁开双眼
对着亲爱的爸爸大声地说:“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
但还是不忘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容
回了宝贝女儿一句:“乖,谢谢!今天我们要怎么庆祝呢?”
于是,父女俩一起讨论庆祝大计
原本在父亲节前夕打算要去KFC大吃一餐(因为有礼券)
但对速食向来不热衷的爸爸最后还是决定
去吃他的最爱---大排档煮炒
大家举脚赞成(夸张手法。。)
一方面既然是父亲节嘛
爸爸最大
当然是他说了算
另一方面是我的身材
还是远离速食的好(聪明的你,应该知道为什么吧!)
免得趋向没眼看的状态
到时变成肥美的鱼儿(双鱼座嘛)任人宰割
就惨了

大概一点多的时分
一家人开心地驱车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有说有笑
爸爸还是那么幽默风趣(关于这点,我可说是百分百遗传老爸)
可怜了表妹
总是成为爸爸取笑的对象
不过,也许大家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
重要的是
大家都过得幸福快乐。。。。

在玩笑的片刻后
一行人到达目的地---JETI对面的大排档
爸爸负责点菜
总共五道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饱食一顿,带着满足的心情踏上归途!(经典结尾)

原本还想陪爸爸到处走走
毕竟我们很久没一起出去走走
没想到爸爸竟然佳人有约
不能跟我一同享受天伦之乐(想到这里,有点生气)
我任性地小小抗议了一下
开玩笑的对爸爸说:爸,今天是父亲节耶,应该是由我这个做女儿的陪伴爸爸一起庆祝才对嘛!
现在你却说没空让我陪!好难过哦。。。。。。
其实,我只是撒娇(女儿的专利!)
我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这点不必强调)
只要爸爸开心
我就开心
只要爸爸想做的
我都支持
只要爸爸说的
我都听取
因为
他是我最爱的爸爸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永远爱你。。。。

PS:不幸的是,在父亲节这天,我竟然病倒了!
感冒+发烧(打喷嚏的次数频繁到可以列入杰尼斯世界记录了)
这还真是个令人难忘的父亲节啊!
最近气候变化不定,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在这里,也要祝天下所有伟大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