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尽兴的最后一次

时间---2009年六月十日
地点---钟灵中学
人物---全国各校童军团
回忆期限--永远

转眼间,我已是高中三预毕(即将毕业)生
这也意味着我即将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在这之前
我热衷参加任何活动
因为
这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年
不想错过任何回忆
即便是不好的
也会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所以
任何活动我都尽可参加
反正是最后一次了
参加也无妨
就当作是给自己一个回忆的机会(很爱回忆)

2009六月十日的上午
手表显示七时时分
踏入钟灵的校园
准备参与最后一年女童军的Camp
说真的,钟灵校园真是大的没话说
如果私自独闯
应该会迷路吧。。。

等候开始的情景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晒着等)
等候期间,发现大多数人都是汪学院补习班的同学
只能说汪老师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桃李满天下

活动地点定为钟灵礼堂
排队进入
很喜欢礼堂的设计感
尤其是入口处的那盏昏黄色吊灯
浪漫柔美。。。

节目的开始是串烧曲舞蹈
有我最爱的东方神起的歌曲哦
跟唱欣赏的感觉好棒
尖叫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
佩服槟华女中的旺盛精力
突然惊觉自己老了
喊没几声
喉咙便宣告不治(什么跟什么啊)
雅文与宜雯也深有同感
天啊,难道是未老先衰?!(多虑)

在一段段劲歌热舞中
发现几个熟悉的身影
我只能说自己有眼不识泰山
神木(现在补习班的同学,小学也曾经一起补习过,神木是汪老师给他的花名,
不是长得像赖铭伟(好事还是坏事?)而是名字谐音很像,因而得名)
原来你是舞林高手
难怪长得不高(这句话就不用说了)
真是失敬失敬·。。。
几段精彩热舞呈现
原来恒毅中学遍布舞林高手
其他学校也不遑多让
我校舞蹈表演同样令人叫绝(我爱CDK)

不过我想,最令人期待与疯狂的当然是---Free Dance时间啦!
所有人在舞池里尽情的跳舞
第一次近距离看舞蹈Battle
精彩绝伦
大家“舞”成一片
反正是最后一次了
我也豁出去了
与姐妹们尽情欢舞(虽然舞姿有些僵硬)
不管了,就享受当下
开心、尽情地跳吧。。。

在最后一次的Free Dance中
“朋友”的音乐悠然响起
这是周华健的代表作
也是友谊的代表曲
我与姐妹们手挽手、肩并肩
与全场的人一起来个大合唱

欢唱的同时,也代表着不久的将来
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
纵使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
还是得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我想在场的毕业生也一样
会好好珍惜现在与朋友相聚的时光
牢记属于彼此珍贵的回忆
友谊万岁。。。
朋友们,我爱你们。。。。

PS:这次的camp各方面都很好(尤其是童军团的回忆片段,做的太棒了!感动ING。。)
但就是伙食差了点!(超咸又油的炒米粉,我已经够多油了:—)
留下回忆中小小的遗憾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棒的camp
带给我不少感动与惊喜
我郑重宣布
欢迎“你们”(意指这次Camp所带给我的一切)
成为我回忆的一分子
我就把你们命名为:“尽兴的最后一次“吧!(感觉有点白痴)
姐妹们,你们也要永远记住这一天哦!
这属于我们友谊的回忆
幸福的见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