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回忆的一分子

2009年六月七日,又是一个值得成为我回忆的一天!
约了三大美人--如意、依雯和宜雯同乐!
第一个“游乐区”--Red box!
如意没兴趣唱歌,约了他的Mr.Right相游!
这是一段牛郎与织女的爱情(因为不能常见面)
不过温柔体贴的·“他”
却不时会为如意制造意外惊喜
总之,身为朋友的我们都相信他会为如意带来幸福
所以,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咯。。。

因此,四人游暂变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名句读太多)
房号--38(三八)
这简直是为我们而设的房间嘛(神经,在神气个什么劲啊)
宽敞的房间让我们暂时抛弃淑女形象(什么啊,淑女论还真是荒谬之谈)
疯狂地玩、开怀地笑、大声地唱。。。

音乐--我生命中不可缺少
唱歌--我人生中最爱之举
虽然不是天籁之音,
但我仍很感谢老天赋予我一把还不错的歌喉
朋友都说很喜欢听我唱歌
因为好听(又在臭美了)
我很喜欢听张惠妹、戴爱玲。A-LIN的歌
但我朋友却不太喜欢
因为他们都说难度太高,很难唱
爆发力、好听的高音(不刺耳)、清晰的低音(要听到在唱什么)
是唱她们的歌的必备条件
我擅长慢歌与高音的歌(低音不错而已)
对她们的歌
我正中下怀
一首张惠妹的“剪爱”
让宜雯问我要不要去唱歌台
不过我想歌台需要的是劲歌热舞较多
快歌--我还有待磨练
毕竟没受过专业歌唱训练
气不足是我无法驾驭快歌的原因。。
接着一首A-LIN的“四季”
让依雯问我要不要去参加新秀大赛
我还比较想参加超级星光大道
超爱陶晶莹的主持方式
专业的来又不失温暖鼓励
佩服佩服。。。(又扯到哪里去了,真会扯,去扯铃啦,笨!:—)
不过我觉得现在的歌唱比赛
需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我能去参加比赛的资格还远着呢
因为我严重缺乏参加比赛最需要的条件---自信
即使我唱得再好
只要怯场
一切徒然
而且我还得克服肢体障碍
我说过
跳舞是我不敢触碰的地带
没自信的舞蹈等同没灵魂的躯壳
所以
我还要加油
如果哪一天你在电视上看到我
就证明我成功克服一切
虽然不知道那一天会是几时
也许是永远。。。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一直有个梦想-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张专辑
让我的歌声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就只是梦想
属于我年少时的梦想
也许不会有实现的一天
但我为自己有梦而骄傲
年轻就是要有梦
或许可以借由年轻的力量
完成自己的梦想
年轻真的不要留白
人一辈子只能年轻一次
所以,
各位年轻人
尽情做梦吧
努力让自己梦想成真
才是王道。。。。

唱毕,到广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地方(厕所)
干年轻人最爱做的事(拍照)
不知是谁带动这股厕所拍照风
无可否认,还蛮好玩的!

拍毕,直奔下一站--BBQ CHICKEN
妈妈给了我很多buy 1 free 1 的coupon
秉着好东西要与人分享的精神(伟大吧:—)
我带她们一起到那边用餐
这时
牛郎与织女也赶来和喜鹊们(我们三个啦)会合(蛮有梗)
狂拍可口的食物与可爱的姐妹们
饱食一顿,尽兴而归。。

PS:差点忘了,我要在此颁发最佳歌曲演唱奖给两位--宜雯&依雯(傻傻分不清楚)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Crazy Frog"的精彩演出!
让我永生难忘。。。
还有还有,依雯啊
别忘了要把蓝牙名称改为“mun mun"(也可译为慢慢)哦
这样的话
台湾有“默默”
大马有“慢慢”
哈哈。。。。(又在发疯了)



以下是我们当天的倩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