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忆。琪

今天没上课的感觉
讨论考卷(比上课还痛苦)
与如意闲聊
猛然发现原来CrazyCacing
就是佳琪

一张熟悉的脸孔煞时浮现脑海
重现一幕幕昔日与她相处的情景
佳琪,好想念你哦
过得好吗
有想念我吗(少肉麻了)

距离上次见面相聚的日子已有一段时间了
没办法,谁叫你总是很忙(“Cacing” 很忙:-)
感觉每次的邀约都不成功
久而久之,就不想打扰你了
祝你忙得愉快
毕竟能忙于做自己喜爱的事
也算幸福吧(本人提倡幸福主义,所以整天幸福幸福的说。。)
大家都要幸福哦。。(看,又来了)

好久不见,刚才上了你的部落格
莆登录
那张照片
我知道你依然没变
还是我所认识的你
酷。。。
感性。。。
坚强。。。
爱睡觉。。。(希望你常梦到我咯!应该不会把你吓醒吧!)

虽然不能常见面
但我坚信那颗系着我俩友谊的心
永远不会停止跳动
需要时
我会伸出友谊之手(希望别嫌粗糙!:)(哎哟,气氛都被破坏掉了啦!)
紧紧地握住
难过时
我会千里传音(也太妙了吧)
把我温暖关心的话语
转送你耳边
想分享喜悦时
我会洗耳恭听
然后给你一个满满的笑容
这笑容成份包含了
我真心的:
祝福。。。
关怀。。。
鼓励。。。

加油,佳琪
我永远的朋友
我相信你的力量
也请你在争取胜利的同时
要好好照顾身体
健康的体魄会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我会给你友谊的加持:
一个肯定的眼神(不要被我点晕哦)
一句鼓励的话(老套也要说:加油,你绝对行!)
你说的没错
你就是你
做自己最重要、最快活、最幸福。。。(共勉之)

人生就是一个梦想连接着另一个梦想
虽然不知你的梦想是什么
但我深信你一定会梦想成真
你一点也不傻
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咦,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好好完成你的使命
成为使命必达的李佳琪吧!(以为是快递员meh)
不过在努力的同时,可别忘了我们这班好友哦!
如果忘记我们揍你(真怀疑我们打得过她吗)
我们何时能出来聚聚呢!?
希望那不会是若干年后的事。。。


PS:祝你这位“习武之人”远离所有病痛!
不要让自己累坏了,我会心疼!
(这时的我,鸡皮疙瘩已掉落满地!
对不起,我要忙扫地去咯。。。。!)

1 条评论:

  1. 哈哈!谢啦!同样的,我深深地祝福朋友们...对不起啦!有时候我的确很忙!谢谢你们的体谅与支持。没人都有唯独自己才能完成的使命。即使大家无法聚在一起,心是永远不分离的!谢谢你的蛋糕!>_<

    回复删除